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為超級富豪提供服務的投資公司將在香港開設辦事處

 為超級富豪提供服務的投資公司將在香港開設辦事處


在亞洲地區財富激增之際,投資公司Cambridge Associates將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擴大對亞洲的關注。


這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公司為捐贈基金、家族理財室和退休基金等客戶提供服務,已經在新加坡和北京設有辦事處。根據周一聲明,該公司在2月聘請Edwina Ho擔任亞洲企業發展高級主管,並將其全球私人客戶業務負責人Mary Pang從舊金山遷往新加坡。


「亞洲一直是Cambridge Associates的關鍵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香港擴展業務,這是我們向整個地區的客戶提供強大的投資業績和優質服務的下一步,」該公司亞洲區域負責人Aaron Costello在聲明中稱。


根據萊坊上個月的報告,近幾年亞洲地區財富增速加快,到2025年擁有超過3000萬美元的人數預計將超過世界其他地區。彭博匯編數據顯示,最富有亞太億萬富翁的身家總計為2.5萬億美元,幾乎是2016年底的三倍。


Cambridge Associates管理著超過380億美元的資產,為全球230多個富裕的個人和家庭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