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Alice 加密貨幣上市暴升 60000% 網民瘋搶2分鐘賺85倍

Alice 加密貨幣上市暴升 60000% 網民瘋搶2分鐘賺85倍


社交模擬類遊戲《MyNeighbor Alice》中的 ALICE 代幣正式在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上市,一開市價格便極速上升,升幅更一度高達 60,000%。


Binance 第 18 期新幣挖礦項目(Binance Launchpool ) 就是這款 《MyNeighbor Alice》遊戲,用戶可以在 Launchpad網站將 BNB (幣安幣)、BUSD (幣安穩定幣)和 CHR (幻彩幣投入到 Alice 挖礦池中獲得 Alice 獎勵,Alice 共計可挖礦30天。《MyNeighbor Alice》是一款多人遊戲,允許玩家購買和擁有虛擬土地,收集物品,結識朋友並建立島嶼。而 Alice 是遊戲世界的道具,可以用作遊戲中貨幣;參與地方治理過程和投票;裝飾島嶼與遊玩 DLC 内容等,而 NFT(非同質化代幣)的應用允許玩家可在遊戲平台外進行交易遊戲內的資產。


有成功在低價搶得ALICE買家在網上秀出自己的畫面截圖,其買入價為每單位0.000000567 BTC,賣出價為每單位 0.00048476 BTC,高達85倍,只是 2 分鐘時間(圖片來源:5ch)


截至目前爲止,Alice 幣的價格為$ 21.38,其24小時交易量接近 20 億美元,Binance 是當前最活躍的交易市場。Alice 幣的循環供應量為 1700 萬顆,最大供應量為 1 億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