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中國 KOL 網上直播 Starbucks 挖礦時新 1.1 人民幣

 中國 KOL 網上直播 Starbucks 挖礦時新 1.1 人民幣


最近一段網紅示範在 Starbucks 挖礦的影片在中國瘋傳,吸引了不少網民討論之餘,更被傳媒廣泛報導。該位名叫魚池青青的網紅在影片平台 Bilibili 上傳教學,示範網民如何利用遊戲筆電的顯示卡去挖礦,即賺取加密貨幣。


魚池青青到北京三里屯的 Starbucks,帶備自己的 iPhone、AirPods 和 MacBook 上網和呆坐。她在影片中美其名自己是 Starbuck 的「氣氛組」(即是為咖啡店扮演顧客),同時就利用將一部配備 NVIDIA RTX 3060 顯示卡的遊戲筆電,連接 Starbucks 的電源去挖礦賺以太幣。


她在影片中以遊戲筆電的效能和當天以太幣的價值推算,以這種從餐廳咖啡室取電的方式挖礦,每日可以賺取約 23 人民幣(約 27.6 港元),約 260 天就能賺回價值約 6,000 人民幣(約 7,203 港元)的筆電,如果將筆電超頻則更可以縮短至 230 天左右。由於 Starbucks 並非 24 小時營業,她還教路指可以晚上到麥當勞繼續以掩人耳目;她在影片指自己於 Starbucks 呆坐了 4 小時,當天獲得了 4.5 人民幣(約 5.4 港元)收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U4y1s7tg?z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